前,1517收到了這樣的一封來信(請您花幾分鐘的時間,聽聽她心中的聲音)

 

信中說到(已徵得本人同意刊載)

 

為這次風災帶來了許多破碎的家庭.有感而發.想為一些弱勢家庭盡一份微薄的力量.希望可以實質讓災民得到幫忙.

 

您的愛心捐贈.試問弱勢真的有得到幫助嗎?

您又能了解錢.真正用到那裏去呢?

雖然我只不過是個小市民.有時我都在想921賑災.捐贈者那麼多.也捐那麼多款項.試問921受災戶您收到實質幫助了嗎?我真的存疑.??????

 

心中的問號早就讓我不再相信捐贈.所以我做愛心捐贈都自己觀察真..

哪怕今天我只有500元可以幫助一位孤苦老人家,

幫他買買生活用品.整理家裡.我都很快樂.開心的做我覺得開心快樂的事.

 

.如果您捐錢卻被利用.沒法讓弱勢受惠.想想您有多冤枉.錢不知用哪.花哪.是給財團員工薪資呢?還是被污走,你全然不知.因為無法查核.無根據.尤其我們是小不能再小的小市民.

 

我願意把我得到國家設計金獎飄零記事筆記書本記事書交換十篇感人真實故事我喜歡弱勢直接受惠.因我的錢有限.只能做到這樣盡微薄的力量.謝謝您.

 

BOOK

 

1517的話:

 

格友希望能盡點微薄的力量,以心血作品交換您身旁真實故事的方式,進而去幫助事中需要幫助的人,雖然她說這只是點微薄的力量,但1517相信這份希望實際幫助災民的心是多麼的堅定!

       

為此,1517也特地為這位格友開設,希望更多的曝光機會,有助她心中小小的心願,希望1517的會員、格友、噗友,能發揮您的舉手之勞幫忙轉寄,讓更多人看到,若因您的轉寄而使得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受到幫助,亦是善事一件不是嗎?

您的週遭可能有這麼一位窩在小小的角落沒人援助,更沒有電視報導,正等待著我們伸出援手的人!

 

儘管生活中有許多善心遭他人利用的事件,1517仍希望大家抱持正面的態度,去幫忙、去協助,相信在這台灣的土地上,絕大多數都是善良的人,有您的熱心曙光一定很快就會到來!台灣加油

 

交換感人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ice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